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智立中特(武汉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微生物菌种,质粒载体,细胞系,ATCC菌种

网站公告
  欢迎访问质粒载体网,本站隶属于智立中特(武汉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主要提供质粒设计、质粒构建服务,并提供进口微生物菌种、细胞资源,与国内外多家研制单位,生物医药,第三方检测机构,科研院所有着良好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!欢迎广大客户来询!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OCI-Ly1人弥漫大B淋巴瘤细胞质粒载体网
OCI-Ly1人弥漫大B淋巴瘤细胞质粒载体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OCI-Ly1人弥漫大B淋巴瘤细胞质粒载体网 
品牌: 智立中特生物
产品型号: zl-057242
产品规格: 1×10⁶cells/T25培养瓶
单价: 电联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15 10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细胞名称:人弥漫大B淋巴瘤细胞OCI-Ly1

产品规格:T25培养瓶x1;1.5ml冻存管x2

细胞数量:1x10^6:1x10^6

保存温度:37℃;-198℃

运输方式:常温保温运输;干冰运输

安全等级:1

用途限制

仅供科研2类培养体系

90%DMEM+10%FBS+1%三抗

培养温度:37℃

二氧化碳浓度:5%

简介

人弥漫大B淋巴瘤细胞OCI-Ly1取自44岁男性供体,该细胞源于DSMZ

细胞处理:

1)冻存细胞的复苏:

将含有1mL细胞悬液的冻存管在37℃水浴中迅速摇晃解冻,加入到含4-6mL完全培养基的离心管中混合均匀。在1000RPM条件下离心3-5min,弃去上清液,完全培养基重悬细胞。然后将细胞悬液加入含6-8ml完全培养基的培养瓶(或皿)中37℃培养过夜。第二天显微镜下观察细胞生长情况和细胞密度。

2)细胞传代:如果细胞密度达80%-90%,即可进行传代培养。

对于贴壁细胞传代可以参考以下方法:

1.弃去培养上清,用不含钙、镁离子的PBS润洗细胞1-2次。

2.加入0.25%(w/v)胰蛋白酶-0.53 mM EDTA于培养瓶中(T25瓶1-2mL,T75瓶2-3mL),置于37℃培养箱中消化1-2分钟(难消化的细胞可以适当延长消化时间),然后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胞消化情况,若细胞大部分变圆并脱落,迅速拿回操作台,轻敲几下培养瓶后加入3-4ml含10%FBS的培养基来终止消化。

3.轻轻打匀后吸出,在1000RPM条件下离心3-5min,弃去上清液,补加1-2mL培养液后吹匀。将细胞悬液按1:2的比例分到新T25瓶中,添加6-8ml按照说明书要求配置的新的完全培养基以保持细胞的生长活力,后续传代根据实际情况按1:2~1:5的比例进行。

3)细胞冻存:收到细胞后建议在培养前3代时冻存一批细胞种子以备后续实验使用。

下面T25瓶为例;

1.细胞冻存时按照细胞传代的过程收集消化好的细胞到离心管中,可使用血球计数板计数,来决定细胞的冻存密度。一般细胞的推荐冻存密度为1×106~1×107个活细胞/ml.

2.1000rpm离心3-5min,去掉上清。用配制好的细胞冻存液重悬细胞,按每1ml冻存液含1×106~1×107个活细胞/ml分配到一个冻存管中将细胞分配到冻存管中,标注好名称、代数、日期等信息。

3.将要冻存的细胞置于程序降温盒中,-80度冰箱中过夜,之后转入液氮容器中储存。同时记录好冻存管在液氮容器中的位置以便后续查阅和使用。

质粒载体网拥有强大的包含质粒载体、细胞、微生物菌种、培养基等相关产品信息在线查询功能,能根据不同属性进行需求产品的筛选功能,可以在线订购已设计入库的质粒载体!“打造平台,创造质粒大数据共享”是网站的业务主旨!质粒载体网永远欢迎您的造访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